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师大老校区有几个

陕师大老校区有几个

陕师大老校区有几个 (陕师大老校区是哪个) 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已有多年的历史,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现主要承担本科……

陕师大老校区有几个

陕师大全名为陕西师范大学,其老校区只有一个,名称为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已有多年的历史,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现主要承担本科一、二年级基础课和通识课教学以及教师教育、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培训以及留学生教育等任务,学校先后被教育部、陕西省授予“文明校园”称号;陕西师范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国家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被誉为中国西北地区 “ 教师的摇篮 ” , 截至2018年1月,学校建有雁塔、长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800亩,2018年2月26日,软科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发布,陕西师范大学排名第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