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铁院的环境怎么样宿舍教室校园

陕铁院的环境怎么样宿舍教室校园

陕铁院的环境怎么样宿舍教室校园 (陕铁院宿舍环境) 11、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完善,学生公寓设有四人间、六人间,室内均配有风扇、暖气、生活柜、阳台、千兆宽带网、独立洗漱间、卫生间……

陕铁院的环境怎么样宿舍教室校园

1、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完善,学生公寓设有四人间、六人间,室内均配有风扇、暖气、生活柜、阳台、千兆宽带网、独立洗漱间、卫生间等。在管理方面,学院要求全院辅导员入住公寓,可随时掌握学生各方面的情况;2、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学院地处渭南市区,距西安城区60公里。学院分临渭、高新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52亩,各类在校学生万余人。图书馆藏书近50万册,实现了现代化管理及开架借阅;400米八跑道标准橡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等体育场馆,体育设施齐全;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介: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73年。建有临渭、高新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50亩,各类在校学生13000余人。所有教室配备多媒体设备;图书馆藏书70余万册,实现了现代化管理及开架借阅;两校区均建有400米八跑道标准田径运动场、文体中心、乒乓球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