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八大景点都什么求详细介绍

陕西八大景点都什么求详细介绍

陕西八大景点都什么求详细介绍 (陕西八大奇迹景点都有什么) 北濒黄河、南依秦岭,奇峰突兀、巍峨壮丽,以"险、奇、 峻、绝、幽"而名冠天下。骊山晚照:位……

陕西八大景点都什么求详细介绍

华岳仙掌:西岳华山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西安东120公里的华阴市南。北濒黄河、南依秦岭,奇峰突兀、巍峨壮丽,以"险、奇、 峻、绝、幽"而名冠天下。骊山晚照:位于陕西临潼区城南地区,西距西安市25公里。是秦岭东端的一个支脉,海拔800米,东西长约5公里,南北宽约3公里,系秦岭山脉一个支峰,最高峰仁宗庙海拔1256米。雁塔晨钟:指的是西安市城南荐福寺内的小雁塔。塔旁保存着一口金明昌三年铸的2万多斤重的大铁钟。曲江流饮:曲江池位于西安市南郊、距城约5公里。它曾经是我国汉唐时期一处极为富丽优美的园林。草堂烟雾:位于钟馗故里秦岭终南山的圭峰山北麓的户县草堂镇草堂营村。灞柳风雪:位于西安城东12公里处,是一座颇有影响的古桥。咸阳古渡:就是咸阳的渭河渡口,横贯关中的渭河,从古秦都咸阳旁边流过。太白积雪:太白山是秦岭山脉的主峰,位于眉县、太白、周至三县交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