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宝鸡都有什么大学

陕西宝鸡都有什么大学

陕西宝鸡都有什么大学 (陕西宝鸡都有什么小区) 是省市共建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其……

陕西宝鸡都有什么大学

宝鸡市只有三所大学,具体介绍如下:1、宝鸡文理学院。是省市共建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其前身是1958年创办的宝鸡大学,1992年更名为宝鸡文理学院。校拥有宝光路校区及东区两个校区,占地1100多亩。有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9个省级一流专业;6个省级一级重点学科,7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授权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8个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宝职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成立于2003年4月,学院占地1203亩,体育场、游泳馆、图书馆、塑胶操场等设施齐全。拥有2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宝鸡市高新区文兴路,分校区即原凤翔师范学院。设有12个党政群部门、2个分院、7个系、1个附属中专及1所二级甲等附属医院。3、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2015年11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16年4月经教育部备案,由创办于1986年的国家级重点中专、首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陕西省电子工业学校与陕西电子工业职工大学合并改制组建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