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电子信息学院怎么样

陕西电子信息学院怎么样

陕西电子信息学院怎么样 (陕西电子信息学院在哪) 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列入国家高等教育序列,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以电子信息和数控技术为……

陕西电子信息学院怎么样

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列入国家高等教育序列,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以电子信息和数控技术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截至2013年,学校教学大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场、游泳池、学生活动中心、食堂、浴室、商店、银行、邮局、医院等基础设施齐全。拥有70多名教师。学院下设信息工程系、数字传媒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文化教育系和基础部、继续教育部等五系两部,开设应用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会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19个专业,构成了以电子信息、机电、财经与传媒类共同发展的专业体系。同时学院更注重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并通过考试获得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审定的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实施双证书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