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什么专业好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什么专业好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什么专业好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学费)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服装制板、推板、生产、管理、经营等一线工作,能应用所学的服装知识,解决服装生产和管理实际问题的……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什么专业好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较好的专业有:1、服装设计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服装制板、推板、生产、管理、经营等一线工作,能应用所学的服装知识,解决服装生产和管理实际问题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就业方向:在服装行业,从事服装设计与开发、服装生产工艺设计、服装生产工艺单编写、样衣制作、服装生产管理等工作。2、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环境艺术工程设计与管理的基本知识和能力、掌握装饰材料性能和施工方法的基本知识和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制图和手绘制图方法与能力应用型专门人才。就业方向:装饰装潢公司、房产和物业公司以及园林规划部门从事环境设计等工作。3、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装饰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艺术素养,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就业方向:字体设计、品牌设计、插图设计、图形设计、网页设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