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西科技馆有什么东西

陕西科技馆有什么东西

陕西科技馆有什么东西 (陕西科技馆在西安的什么位置?) 陕西科技馆主展区利用实体科技馆、数字科技馆、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组成的“三馆一车”现代科技馆业务建设体系,开展展览教育、培训教育、实验教育和科普实践是陕西科学……

陕西科技馆有什么东西

陕西科技馆主展区利用实体科技馆、数字科技馆、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组成的“三馆一车”现代科技馆业务建设体系,开展展览教育、培训教育、实验教育和科普实践是陕西科学技术馆的主要教育形式。科学工作室陕西科技馆科包含陶艺工作室、印染工作室、通用技能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数学科普乐园、创意组合工作室、科学实验室七大科学实验室。常设科普展厅位于陕西科技馆大楼的一至四层,其中一层展厅主要展示内容有航空、航天、机械等;二层展厅主要展示内容为电磁学;三、四层展厅主要展示内容有力学、光学、声学、数学、人体科学、材料学、多媒体技术展示等。共有展品80余件,其中80%的展品可供观众直接动手参与,使观众在娱乐中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和科学规律。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