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申请德国大学需具备什么学历条件

申请德国大学需具备什么学历条件

申请德国大学需具备什么学历条件 (德国大学研究生申请) 11、申办自费出国学习审核证明信:如具大专以上学历者,需到省教委自费留学审核接待办公室办理学历及服务期证明并领取具有大学和大学以上学历人员自费出国学习审核证明信……

申请德国大学需具备什么学历条件

1、申办自费出国学习审核证明信:如具大专以上学历者,需到省教委自费留学审核接待办公室办理学历及服务期证明并领取具有大学和大学以上学历人员自费出国学习审核证明信。2.健康证明信。3.出国就业有关证明信:个人出国就业,须提交在前往国具有法律效力的聘请单位或者雇主的聘用、雇用证明。4.出国探亲访友须提交的证明:出国探亲访友者须提交亲友的邀请信和邀请人在所在国的居住证明。5.参加国外商务活动者须提供的证明:无主管企业、私营或外资企业的人员出国进行商务活动(包括商务洽谈、考察、参展等),可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因私护照。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