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品牌的闪光灯性价比高

什么品牌的闪光灯性价比高

什么品牌的闪光灯性价比高 (十大闪光灯品牌) 闪光灯性价比高的品牌有:1、佳能,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一九三七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将自己的业务全球化并扩展到各……

什么品牌的闪光灯性价比高

闪光灯性价比高的品牌有:1、佳能,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一九三七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将自己的业务全球化并扩展到各个领域。2、尼康,是日本的一家著名相机制造商,成立于一九一七年,当时名为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一九八八年该公司依托其照相机品牌,更名为尼康株式会社。3、神牛,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三年开始生产摄影器材产品,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摄影器材企业。4、永诺,是一家专业生产摄影器材附件的公司。5、美科,成立于一九九三年的广东美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全方位致力于室内外建筑装饰、设备安装等工程的设计施工。6、索尼,日本索尼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