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怎么查) 发送编辑好的内容至16828387,发送成功后会收到“1元钱”……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1、用短信找回,编辑短信内容“SK+社保卡号+身份证号后8位”(短信内容不用出现符号或者空格)。发送编辑好的内容至16828387,发送成功后会收到“1元钱”的扣费提示短信。2、社保查询密码重置成功,会收到一条由系统随机分配的“8位数字新密码”通知信息(短信送达成功后,不会立即收到回复,会在24小时内收到新密码回复信息)。3、根据社保卡新的查询密码登陆后,可以通过“社保详情”,网页左侧功能栏的“密0码修改”设置新的社保查询密码。4、去到社保服务大厅,来到这里后,找到社保卡自助服务机器,根据机器上的文字提示,将身份证放在指定位置等待读取信息。5、在机器服务页面,选择“社会保险”,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密码设置即可,由于自助机通过读取身份证进行社保卡信息识别,因此在修改社保查询密码时,不需要输入原查询密码,就可以直接设置新密码。以上就是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登录密码忘了解决方法,如果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登录密码忘了那么可以根据以上步骤来重置密码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