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英雄联盟生日礼物怎么领取

英雄联盟生日礼物怎么领取

英雄联盟生日礼物怎么领取 (英雄联盟生日礼物持续多久) 11、我们只需在生日当天登录游戏可以领取,你生日那天登录英雄联盟的时候,会有一个弹窗跳出来,就是生日礼物的领取的界面,你可以直接在这个弹窗当中点击奖励来进行获取……

英雄联盟生日礼物怎么领取

1、我们只需在生日当天登录游戏可以领取,你生日那天登录英雄联盟的时候,会有一个弹窗跳出来,就是生日礼物的领取的界面,你可以直接在这个弹窗当中点击奖励来进行获取。2、生日礼物会给我们好几个皮肤的折扣,有可能是普通皮肤,运气好的话,一些史诗的皮肤、限定的皮肤也有可能出现。3、除了皮肤之外的话,还会有英雄的试用,当然是你没有购买的英雄啦,例如是英雄德邦总管的试用,试用期一般都有15天。我们要注意的是,这个生日是你注册角色的那个日子,并不是你的实际生日。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