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需要多久

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需要多久

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需要多久 (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资料) 有些时间审核时间长的,甚至要3-6个月。2、提交买卖双方的备件和款项……

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需要多久

1、银行组合贷款放款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因为组合贷款涉及到两个机构,所以放款时间会较长。有些时间审核时间长的,甚至要3-6个月。2、提交买卖双方的备件和款项开始审批一般需要7-10个工作日。放款时间:组贷过程是先出证后贷款,一般来讲审批后需要45个工作日,但是目前银行银根缩紧,时间要更长些。3、一般是全部办理完毕再交接,具体看你是否有特殊要求,但是需要和卖方沟通过户当天,买卖双方去银行签订商贷借款合同,然后买卖双方到交易所办理过户手续。4、签完商业贷款合同后须将买卖双方存折原件留在主办处—新的产权证出证后,将复印件送至评估所,待评估报告出来后,初审买方客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年限和资质,将组合贷款联络单和评估报告送至商业贷款银行,待银行审核通过后(银行审核时间需5-10个工作日)。5、签署完公积金借款合同后的第13个工作日,公积金贷款部分进行放款,公贷放款结束后的3-5个工作日内,商贷部分进行放款。组合贷款多久能审批通过,审批的时间,与借款人申请贷款的时间(是否是旺季)、贷款额度、贷款方式、贷款机构等因素都有关系。所以准备好相关的证件与办理的时间也是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