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大学双学位证书

什么是大学双学位证书

什么是大学双学位证书 (大学毕业双学位有什么好处) 其中第二学士学位指在获得第一学士学位的基础上,全日制脱产再主修另一学科门类本科专业两年,达到某高校学位授予规定条件后,被授……

什么是大学双学位证书

一、概述:双学位,通常指双学士学位。其中第二学士学位指在获得第一学士学位的基础上,全日制脱产再主修另一学科门类本科专业两年,达到某高校学位授予规定条件后,被授予第二学士学位。二、报考条件:1、主要招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在职人员也招收少量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均须本人自愿,在职人员报考要经本单位批准,并经过必要的资格审查与入学考试,考核,择优录取。2、通过成人高考和自学考试获得本科学历的人,不能报考第二学士学位。如果想报考第二学士学位,需参加由国家学位办组织的学士学位考试,获得学士学位后再报名参加第二学士学位考试。3、辅修二学位招生范围是大二学生,报名条件是成绩较好,无不及格学科,以及满足各学校的其他要求,经录取后从大二开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