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增驾b2期间还能开车吗

增驾b2期间还能开车吗

增驾b2期间还能开车吗 (C1增驾b2期间出现交通事故) 2、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

增驾b2期间还能开车吗

1、如果驾照还在自己手里可以开的,如果驾驶人提交原证期间,不得驾车上路,否则就是无证驾驶。2、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3、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4、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驾驶者在增驾期间的,如果驾驶证还是自己手中,可以驾驶与驾驶证相符的车型,如果驾驶证已经提交的,不得驾驶车辆。

上一篇:什么是柠檬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