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快速使用键盘打字

如何快速使用键盘打字

如何快速使用键盘打字 (如何快速学会使用键盘) 2、首先手势放在键盘的合理位置上,左手和右手都有自己局部的敲打键盘……

如何快速使用键盘打字

1、电脑键盘快速打字方法:在键盘的设置上,字母排列顺序是按照人们日常打字常用重复频率设定的。2、首先手势放在键盘的合理位置上,左手和右手都有自己局部的敲打键盘范围,这些范围基本上满足了我们打常用字的操作需求,通过左右手配合,便可较快的打出字来。3、现在的打字输入法很多,选其中一个觉得适合自己的输入法也很重要。我用的是,搜狗输入法,通过注册,系统便会记录统计我打的字数还又常用字词,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我打字的速度。4、除此,还可下载相关的细胞词库,例如你常打的字是医药方面的字词,可下载医药学词库,这样打起字来,方便快捷。其实打字快不快还是看个人的,如果你对于键盘和拼音、五笔比较熟悉的话,那打字速度就会非常快了。

上一篇:什么是牛腩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