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支付宝账号可以换身份证信息吗

支付宝账号可以换身份证信息吗

支付宝账号可以换身份证信息吗 (支付宝账号可以换身份信息吗) 如果想更换身份证号码,可以重新认证一个新的支付宝账号。2、重新认证支付宝账号的具体步骤如下:首先确保自己的手……

支付宝账号可以换身份证信息吗

1、支付宝的身份证号码一旦通过认证是不可以修改的。如果想更换身份证号码,可以重新认证一个新的支付宝账号。2、重新认证支付宝账号的具体步骤如下:首先确保自己的手机上装有支付宝APP,打开支付宝APP,并点击右下角我的。3、在界面中能看见“请完成实名认证”的选项箭头,点开向右的箭头。4、点开后会发现,要求实名认证前先设置支付密码,点击“立即设置”。5、在界面中设置一个6位数字的支付密码,设置完后点击完成。6、接下来就可以进行身份验证,需要填写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填写完后提交。7、接下来需要进行银行卡的验证,找到选项后点击“银行卡验证”。8、在界面中需要添加银行卡,在空白处添加自己需要的银行卡号,添加完后点击下一步。9、在界面中需要填写跟银行卡有关的信息,根据提示填写后,点击下一步。10、之后手机上会收到一份校验码,将校验码填写到空白处以后,点击“下一步”。11、这样支付宝的身份验证已经完成,就可以使用另外一个身份证号认证的支付宝账号了。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账号可以换身份证信息吗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