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糯米胶有什么用怎么用

什么是糯米胶有什么用怎么用

什么是糯米胶有什么用怎么用 (什么胶可以代替糯米胶) 糯米胶也称江米胶,是用纯天然糯米或江米为原料,经过糯米净化、研磨、干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环保胶黏剂,湿胶以其生产原料区分,可分为糯米胶和植物淀粉胶两种,湿胶,……

什么是糯米胶有什么用怎么用

糯米胶也称江米胶,是用纯天然糯米或江米为原料,经过糯米净化、研磨、干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环保胶黏剂,湿胶以其生产原料区分,可分为糯米胶和植物淀粉胶两种,湿胶,又称日本湿胶,是一种壁纸专用的高性能接着剂,它最早是在日本兴起并传入其他地区,因而在行内又称为日本胶。使用步骤:1、清洗,在配置前请确保搅拌所使用的桶的清洁。2、倒胶,用剪刀沿袋子封口剪开,将袋子开口对向桶底,同时将袋子底部压在桶沿,用手施力挤出胶。3、调制,加水之前用手将糯米胶打散调至拉丝状,利于糯米胶调兑时充分吸水,胶液均匀无颗粒产生。4、第一次加水,250ml左右,约半瓶矿泉水,用手持续搅拌稀释一分钟左右,将胶与水完全融合,胶液呈糊状。5、第二次加水,250ml左右,约半矿泉水,用手持续搅拌稀释一分钟左右,将胶与水完全融合,胶液呈糊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