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win10系统扫描磁盘驱动器错误怎么解决

win10系统扫描磁盘驱动器错误怎么解决

win10系统扫描磁盘驱动器错误怎么解决 (win10系统扫描) 2、方法二:在控制面板中查看“驱动器状态”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安全和维护”,展开“维护”选项,即可看到“……

win10系统扫描磁盘驱动器错误怎么解决

1、方法一:使用磁盘属性中的“查错”工具。2、方法二:在控制面板中查看“驱动器状态”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安全和维护”,展开“维护”选项,即可看到“驱动器状态”。如果某个驱动器存在错误,那么这里会有提示,并给出运行扫描修复工具的链接。3、方法三:运行chkdsk命令扫描修复磁盘错误chkdsk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磁盘扫描修复工具。我们既可以在cmd命令提示符中,也可以在WindowsPowerShell中运行chkdsk命令。使用命令行有一个好处就是:即使磁盘错误导致无法进入系统,也可以进入WinRE(Windows恢复环境)后运行命令提示符进行扫描修复。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win10系统扫描磁盘驱动器错误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