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专业可以进入广电局工作

什么专业可以进入广电局工作

什么专业可以进入广电局工作 (进国家电网什么专业最吃香)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是根据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和《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设立的新闻、出版、广播、电影和……

什么专业可以进入广电局工作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是根据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和《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设立的新闻、出版、广播、电影和电视领域的国家管理部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播音专业、表演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法汉双语播音、礼仪文化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媒体创意专业、媒体创意专业(影视制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电视节目制作)、摄影专业(图片摄影)、摄影专业(电视摄像)、摄影专业(照明艺术)、录音艺术专业、录音艺术专业(音乐编辑)均可以报考广电局。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