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壁挂炉为什么老是补水

壁挂炉为什么老是补水

壁挂炉为什么老是补水 (壁挂炉为什么老是自己停) 2、当发现水压不是特别正常的时候,比如说已经低……

壁挂炉为什么老是补水

1、正常情况下,壁挂炉使用三个月之后就要补一次水,当然这个时间也不是固定的,具体补水的时间还要根据水压表来决定。2、当发现水压不是特别正常的时候,比如说已经低于了1bar,就需要及时补水。因为当水压过低的时候,壁挂炉就会停止运作。补水的时候,我们需要打开进水阀,然后一边补水,一边仔细观察壁挂炉的水压数值能不能够回到正常范围,当达到1~1.5bar之间的时候,这时候补水工作就结束了,能够正常使用壁挂炉。3、如果发现家中的壁挂炉使用一个月之后就需要补水,或者说这个时间还会缩短,这就是不正常的。如果经常需要补水,也就说明你家的采暖系统有漏水的问题,而一旦管道中有漏水或者壁挂炉系统中有漏水的情况存在,水压就会连续降低,所以老是需要补水。我们在使用壁挂炉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补水要在正常范围之内,当然如果老是需要补水也要提高警惕,有可能是家中的采暖系统有了漏水的问题,需要及时维修。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