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笔记本电脑关机关不了原因是什么

笔记本电脑关机关不了原因是什么

笔记本电脑关机关不了原因是什么图片 (笔记本关不了机了怎么办?) 11、因程序问题:有的时候,我们用正常的“关机”命令后桌面依然显示,电脑不能被正常关机,这时我们再检查一下是否有进程干扰,尤其是要检查是否有不能正常关闭进程、停……

笔记本电脑关机关不了原因是什么

1、因程序问题:有的时候,我们用正常的“关机”命令后桌面依然显示,电脑不能被正常关机,这时我们再检查一下是否有进程干扰,尤其是要检查是否有不能正常关闭进程、停止响应的程序,检查其进程并强制性结束掉。2、木马导致:比较典型的病毒是绑架类木马,它是一种新型破坏性极强的木马,与传统病毒不同,它是通过绑架系统文件注册表实现开机启动,导致电脑关机按钮不见了,只剩下一个注销按钮在那儿。3、软件干扰:有些软件没有关闭它是不能关机的,而这些软件偏偏都是点“关闭”按钮不关闭、只是最小化到任务栏而已。对于这种软件,你要尤其注意,还是右击任务栏右下角软件图标,选择“退出”或“关闭”命令,接下来应该就能关机了。以上就是笔记本电脑关机关不了原因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