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一年级小朋友上课讲的小故事

适合一年级小朋友上课讲的小故事

适合一年级小朋友上课讲的小故事 (适合一年级小朋友看的电影) 《毛毛》、《没有风的扇子》、《秘密花园》、《汤姆·索亚历险记》、《天鹅的喇叭》、《秃秃大王》、《夏洛的网》、《小布头奇遇记》、《小飞侠彼得·潘、小老鼠斯图亚特》……

适合一年级小朋友上课讲的小故事

《毛毛》、《没有风的扇子》、《秘密花园》、《汤姆·索亚历险记》、《天鹅的喇叭》、《秃秃大王》、《夏洛的网》、《小布头奇遇记》、《小飞侠彼得·潘、小老鼠斯图亚特》、《小灵通漫游未来》、《小灵通再游未来》中的简单易理解的小故事例如《小猴子掰玉米》有一天,一只小猴子下山来.它走到一块玉米地里,看见玉米结得又大又多,非常高兴,就掰了一个,扛着往前走。小猴子扛着玉米,走到一棵桃树下。它看见满树的桃子又大又红,非常高兴,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小猴子捧着几个桃子,走到一片瓜地里。它看见满地的西瓜又大又圆,非常高兴,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小猴子抱着一个大西瓜往回走。走着走着,看见一只小兔蹦蹦跳跳的,真可爱。它非常高兴,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小兔跑进树林子,不见了。小猴子只好空着手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