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选购晶钢橱柜门板

如何选购晶钢橱柜门板

如何选购晶钢橱柜门板 11、在选购晶钢橱柜门板一定要注意,产品厚度,标准的厚度是4mm,色彩鲜艳,重量轻,强度高,山寨仿冒产品的厚度是5mm,是普通钢化玻璃仿造,色彩浑浊,容易起泡,……

如何选购晶钢橱柜门板

1、在选购晶钢橱柜门板一定要注意,产品厚度,标准的厚度是4mm,色彩鲜艳,重量轻,强度高,山寨仿冒产品的厚度是5mm,是普通钢化玻璃仿造,色彩浑浊,容易起泡,脱胶。2、晶钢门板铝合金框架外观独特,而且还耐氧化,仿冒产品都是用普通铝材,表面容易刮花、氧化等,影响使用寿命。3、晶钢门板都是用高档PVC膜制作而成,具有防水优点,而且色彩鲜艳,使用寿命长。仿冒产品是使用油漆或劣质贴膜而成,成品的色差比较大,还会透光,褪色等,使用的寿命很短。以上就是关于选购晶钢橱柜门板的相关内容,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质量,避免使用伪劣产品,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