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用来写英文的钢笔有哪些

适合用来写英文的钢笔有哪些

适合用来写英文的钢笔有哪些 (适合写英文的钢笔) 1、桑福德是一个真正的书写工具和艺术供应业的领导者。夏比是著名的三福公司旗下品牌,同时三福还拥有派克、威迪文、比百美、红……

适合用来写英文的钢笔有哪些

主要有:桑福德、COPIC、英雄等品牌。1、桑福德是一个真正的书写工具和艺术供应业的领导者。夏比是著名的三福公司旗下品牌,同时三福还拥有派克、威迪文、比百美、红环等其他世界著名品牌,三福是全世界最大的文仪用品集团之一。三福公司每分钟可以生产超过五百支美国三福夏比记号笔。夏比记号笔不可思议的占据了全美百分之七十四的记号笔市场份额,全年销量为两亿支,几乎每个美国家庭平均拥有超过两支夏比记号笔。2、COPIC:COPIC是一种酒精性马克笔,由于其快干,而且混色效果比较好,在其国内设计行业里占据了重要位置,并号称世界第二大马克笔品牌。3、英雄:1931年,英雄金笔厂的前身华孚金笔厂诞生,形成了上海自来水笔制造业的雏形。在英雄几十年的历史上,造就了大量在中国钢笔界脍炙人口,甚至世界知名的好钢笔,如英雄100金笔以及英雄61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