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使用吹风机注意哪些事项

使用吹风机注意哪些事项

使用吹风机注意哪些事项 (吹风机需要注意什么) 吹风机在运行过程中是通电的,手上沾染的水一旦进到吹风机里边,就会出现触电的可能,非常的危险。2、吹风机不能离头发太近。太……

使用吹风机注意哪些事项

1、使用吹风机时,手上不要沾太多的水。吹风机在运行过程中是通电的,手上沾染的水一旦进到吹风机里边,就会出现触电的可能,非常的危险。2、吹风机不能离头发太近。太近不但容易伤害发质,还容易让一些细小的毛发钻进吹风机里。毛发进去以后,会直接因为高温而燃烧起来,烧坏吹风机。3、吹风机一次的使用时间不能过长。如果太长,它里边因电流而发热的电阻丝会持续处于高温状态,熔点高的还好,熔点低的会直接因高温而断化掉。4、不能反相的使用吹分机。吹风机里旋转的电机在尾部,反相使用,会很容易把头发绞进去,让头发崩断,拉扯头皮,同时还容易损坏吹风机。5、使用时,吹风机上不能有覆盖物。比如擦过头发的帕子,或蒙着吹一些湿润的衣服,床单,吹风机里出来的风都是高热的,如果不能及时的散到空气里,是很容易让高温集聚,引起燃烧的。以上就是关于使用吹风机注意哪些事项的内容介绍了,虽然说吹风机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