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动物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动物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动物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昆虫)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动物幼儿园因受到场地、人员、经济……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动物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小动物有蚂蚁、蝴蝶、金鱼、鲤鱼、鲫鱼、泥鳅、黄鳝、河蚌、田螺、螯虾、乌龟、蝌蚪、蚯蚓、小白鼠等。适合幼儿园饲养的动物幼儿园因受到场地、人员、经济条件等多种因素的限制,所以选择饲养动物的种类时,应根据各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并考虑到幼儿的兴趣以及教学的需要。一般选择本地区常见的动物种类,选择那些外形美观、动作灵巧、叫声悦耳、性情温顺而又易于管理的小动物。在幼儿的自然角和饲养角饲养一些易于管理的小动物,让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管理小动物,在长期管理小动物的过程中,幼儿渐渐了解熟悉这些小动物。喜爱小动物是幼儿共同的特点,在与小动物的接触中,引起了幼儿极大的兴趣和快乐,培养了他们良好的情感,同时还能激发幼儿的求知欲望,促进他们积极思维。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