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幼儿园托班的竞技游戏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托班的竞技游戏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托班的竞技游戏有哪些 (适合幼儿园托班的舞蹈视频大全) 游戏玩法:幼儿以各种方式站好,从头顶开始传球,也可以进行腿下传、左右传、边跑边传等。传球游戏能培养幼儿的团队精神,提高幼儿配合、协作的能力……

适合幼儿园托班的竞技游戏有哪些

1.我是小小传球手。游戏玩法:幼儿以各种方式站好,从头顶开始传球,也可以进行腿下传、左右传、边跑边传等。传球游戏能培养幼儿的团队精神,提高幼儿配合、协作的能力。2、比比谁的本领大。游戏玩法:老师向前爬时,幼儿就会退爬,想法不让幼儿抓住,如果快要抓著你时,幼儿就像小乌龟一样用伸缩的本领保护自己;当老师会退爬时,幼儿就向前爬来抓我,看看是幼儿的本领大,还是老师的本领大。3、看标志爬。游戏玩法:老师这儿有两朵什么颜色的花。当你看到红花时,就必须向前爬;当你看到黄花时,就必须後退爬,看谁先到终点拿到小兔娃娃,谁就是冠军。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