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于中小企业财务软件是什么

适合于中小企业财务软件是什么

适合于中小企业财务软件是什么图片 (中小型企业用什么财务软件) 自1996年问世以来,管家婆软件凭借简单、实用,贴近中国国情的特点……

适合于中小企业财务软件是什么

管家婆:是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荣获2009年中国IT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自1996年问世以来,管家婆软件凭借简单、实用,贴近中国国情的特点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欢迎和信赖。速达3000PRO:以中小企业为研发对象,从用户角度出发分析,分别从功能涵盖、行业实用性、模块集成性、软件易用性、系统扩展性等方面,易学易用,是进销存与财务一体化的产品。金蝶标准版:是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精细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总账、工资、固定资产、出纳管理、往来管理等业务的管理,有效规范企业内部财务核算,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用友通:其标准版支持成长型中小企业快速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面向成长型企业开发设计,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运营流程,实现全面、精细化财务管理与业务控制的一体化管控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