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在公司每天跳的集体舞有哪些

适合在公司每天跳的集体舞有哪些

适合在公司每天跳的集体舞有哪些 (适合公司跳的舞蹈) 2、PSY的《江南style》:幽默滑稽,舞蹈中有假装骑马,手握缰绳以及挥动……

适合在公司每天跳的集体舞有哪些

1、泫雅的《change》:是一种抖肩舞,舞蹈性感、节奏强劲,可以激发大家的激情。2、PSY的《江南style》:幽默滑稽,舞蹈中有假装骑马,手握缰绳以及挥动马鞭,以及腿部的反复交换的脚步动作,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3、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苹果比喻珍爱的人和物十分贴切,促进公司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适用于公司集体舞。4、民间自创的《抓钱舞》:有一个动作类似于招财猫的经典招手动作,象征公司财运滚滚,也可以消除大家工作时间较长带来的枯燥,还可以激发工作热情。5、俞灏明和郑爽的《爱的华尔兹》:一可以突出青春的气息,二可以凸显励志的成分,针对员工而言,显现出一些女员工特有的甜美、单纯与活力。6、崔子格和赵佳霖的《燃烧吧蔬菜》:对准了员工的餐桌,以蔬菜为内容,号召员工爱吃蔬菜爱运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