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四季沐歌马桶如何选购

四季沐歌马桶如何选购

四季沐歌马桶如何选购 (四季沐歌马桶属于什么档次) 11、大家都知道,坐便器是整个卫浴间使用最为频繁的产品,所以在选购时,对于其品质的优劣一定不可忽视,比方说首先要关注其光泽度,通常来讲,光泽度越高、致密性越好,……

四季沐歌马桶如何选购

1、大家都知道,坐便器是整个卫浴间使用最为频繁的产品,所以在选购时,对于其品质的优劣一定不可忽视,比方说首先要关注其光泽度,通常来讲,光泽度越高、致密性越好,也就越容易清洁,另外瓷质的好坏也与产品寿命有着直接的关联,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2、相信不少人在使用时都遇到过挂污的状况,着实令人头疼,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与选购时有直接关系,一般来讲,釉面均匀的马桶不易藏污,建议用手伸进排污口,摸摸摸返水湾是否有釉面,合格的釉面一定是手感细腻的。3、冲刷方式也非常关键,它会直接影响产品是否干净,从目前市场来看,主要分为两类,其中一种是直冲式,另一种是虹吸式,前者排污能力强,而后者则能在冲水时避免溅水,缸体冲洗效果更干净。4、很多用户在选购时,总是过于关注功能,而忽略了色彩,从而导致所买到的产品色调不一致,影响了美观度,因此在选择时,一定要清楚自家卫生间的大致风格和色彩,颜色上要与浴缸、洗脸盆的色调保持一致,不宜深过地砖。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四季沐歌马桶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