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地漏安装方法有哪些

地漏安装方法有哪些

地漏安装方法有哪些 (卫生间防臭地漏安装方法) 如果管道口有脏东西的话,先要把这些清理干净。其次排水管距离如果离地面太近,要……

地漏安装方法有哪些

1、排水管在安装地漏之前是包着的,打开包裹物时,首先要了解清楚管道是否有沙石堵住。如果管道口有脏东西的话,先要把这些清理干净。其次排水管距离如果离地面太近,要把排水管截短,使得地漏安装后的面板比地面更低。2、安装固定地漏:在安装之前要对地漏口进行测量,在确定瓷砖的切割尺寸。最好把地漏安在瓷砖的正中间,这样有利于排水。3、注意坡度处理:安装的时候要考虑到坡度流水问题,做好流水坡度处理,在铺地漏旁边的瓷砖时,要把瓷砖铺成一个坡度,方便于排水。4、封严地漏边缝:待地漏安装好后,一定要用玻璃胶把地漏旁边的缝隙胶合严实,保证下水管的异味无法从缝隙中散发出来。如果地漏四周封闭不严的话,在后面的使用中很容易发生渗水现象。5、安装验收:在安装地漏是,砂浆不能把地漏密封芯包裹住或是把密封垫顶住,这样就没办法拿出密封芯,密封垫也不能正常打开。其次,整块地砖区域要平整,保证不会发生积水的现象。以上就是关于地漏安装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