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初次买釉面砖如何辨真假

初次买釉面砖如何辨真假

初次买釉面砖如何辨真假 (釉面砖如何抛光) 11、釉面砖和抛光砖最大的区别,就是在釉面砖的表面多进行了一次烧釉的工序,让其表面增加了一层靓丽的釉料,可以增强室内的对色彩的不同要求;而抛光砖在烧制完之后,是……

初次买釉面砖如何辨真假

1、釉面砖和抛光砖最大的区别,就是在釉面砖的表面多进行了一次烧釉的工序,让其表面增加了一层靓丽的釉料,可以增强室内的对色彩的不同要求;而抛光砖在烧制完之后,是没有进行第二道工序,直接产出的产品,因此并不像釉面砖一样用于多种色彩。2、若想要买釉面砖,只需要观察釉面砖的表面。若是真的釉面砖,很容易就可以看出瓷砖被分成了上下两层,其中上面一层的色彩是比较多的,看起来非常漂亮;而抛光砖表面色彩是没有过多的表现,非常单一。3、在生产釉面砖的时候,厂家都会对其表面进行打磨工序,但是所生产出来的釉面砖的耐磨性会比较差。因此适合用作于厨房、或者卫生间的地面装饰,这样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污作用,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而抛光砖的话,就不一样了,在抛光砖的表面存在非常多的气孔,这成为了污渍的躲藏之处,要清理是非常难的,但是抛光砖的耐磨性却是非常高,因此比较适合用于走廊地面的装饰。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初次买釉面砖辨真假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