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PVC地板如何保养

PVC地板如何保养

PVC地板如何保养 (Pvc悬浮地板) 当然也可以用吸尘器来清洁,吸尘器是一种很好的清洁工具,它可以将地板上的灰尘等清理干净。2……

PVC地板如何保养

1、干拖:地板表面的灰尘污渍,可以使用干燥的抹布或者其它干拖把来清洁。当然也可以用吸尘器来清洁,吸尘器是一种很好的清洁工具,它可以将地板上的灰尘等清理干净。2、微湿拖:地板上往往有很多顽固污渍,只是用吸尘器或者干拖把很难清理干净,所以这时候可以利用稍微湿点的拖把。另外也可以在拖布上喷洒水或清洁剂,但是不要出现太多水分,在擦拭后,地板要保持干燥。3、要是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给pvc地板表面打蜡保养。首先用吸尘机吸干净表面的灰尘,或是用水擦洗,再将表面擦干,最后打一层底蜡,上三层面蜡从而保证它的使用寿命。4、pvc地板是一种非常柔软的地板,不过最好不要穿鞋子踩踏,而且也不要在表面放置尖锐的器皿,以免划伤地板表面,影响美观。要是一些简单的污渍,直接用抹布擦除即可,然后再用干拖把擦干,再用吸有水蜡的拖把在地板上拖上一层即可。pvc卷材地板是一种既环保又美观的地板材料,色彩非常丰富,不管在家庭还是在一些公共场合都能使用,以上就是PVC地板保养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