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商务笔记本电脑怎么挑选

商务笔记本电脑怎么挑选

商务笔记本电脑怎么挑选 (商务笔记本电脑怎么样) 12寸和13寸的小型笔记本能够让便携性能更上一层楼,而14寸标准尺寸笔记本的大屏幕能够……

商务笔记本电脑怎么挑选

1、轻薄,外观独特:商务笔记本的外观好看,轻薄的机身增加了很大的便携性。12寸和13寸的小型笔记本能够让便携性能更上一层楼,而14寸标准尺寸笔记本的大屏幕能够提供更多的信息,满足了商务人士轻薄机身大视野的需求,15寸或以上的屏幕商务人士基本是不需要的。2、低压高能,待机无忧:续航时间一直是笔记本等电子产品的一个致命弱点,在低电压处理器上市之前,电池的瓶颈几乎是个无法解决的问题。但是还好,目前锂聚合物电池的电量已经有所改善,加上低电压处理器的低功耗,能够让续航时间大大加强。3、防震防水,稳定无忧:很多商务笔记本都拥有硬盘防震的技术,商务笔记本能充分吸收来自四面八方的冲击力,有效的避免了撞击对电脑及硬盘的伤害,给电脑的稳定运行提供智慧保障。防泼溅的键盘也能让商务人士在日常办公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不会因为碰倒一杯水就让一整天的工作白费。4、保密升级,安全无忧:如今商界竞争非常厉害,所以对于笔记本里的商业数据的保密性很重要。拥有指纹加密、智能卡保护功能的商务笔记本就会更加安全。指纹识别系统设计让除了使用者之外的其他人根本无法打开电脑。而BIOS级别的硬盘密码锁加持,即使将硬盘整个窃取,也无法读取其内部数据,多种防护让商务人士不用为数据丢失的问题而烦恼。以上就是商务笔记本电脑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