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保养羊毛衫

怎样保养羊毛衫

怎样保养羊毛衫 (羊毛衫的保养) 因为羊毛衫非常柔软,如果遇到硬的东西就非常容易损伤,所以在搭配外套时,我们应该选择内里而为光滑材质的外套。2、口袋里不要装硬物。在穿着羊毛衫……

怎样保养羊毛衫

1、穿着时需注意。因为羊毛衫非常柔软,如果遇到硬的东西就非常容易损伤,所以在搭配外套时,我们应该选择内里而为光滑材质的外套。2、口袋里不要装硬物。在穿着羊毛衫时,外套的口袋里尽量不要装特别坚硬的东西,因为羊毛易磨损,这种情况下就会造成局部磨损。3、羊毛衫应替换着穿。虽然说羊毛衫的弹力、保暖性很好,但是它也是有疲劳极限的,一件羊毛衫不能连续穿太长时间,最少选购两件羊毛衫替换着穿。4、羊毛衫的清洗方法。通常来说,羊毛衫最适合的清洗方法是干洗,但是干洗的价格较贵,所以我们也可以在家自己洗。5、用专用洗涤剂和温水洗。清洗羊毛衫时应该选择30多度的温水,而且要用羊毛衣物专用洗涤剂,先浸泡二十分钟后再洗。6、不可揉搓着洗。羊毛非常容易起球,所以我们在清洗时不能采用揉搓的方式,应该采用按压的方式清洗,清洗干净之后控水也是采用按压的方式。7、晾晒保存。洗干净的羊毛衫可以直接放在太阳下面晾晒,如果是颜色鲜艳的羊毛衫,就不适宜在太阳下直接晾晒;晒干之后的羊毛衫用撑子搭起来放进衣柜里存放。以上就是关于怎样保养羊毛衫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

上一篇:怎样保养瓷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