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图片 (番龙眼和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缺点) 选购时可以看地板的颜色,本色圆盘豆地板通常呈现黄色,这种颜色质量比较好,被称为A板;而双色板的圆盘豆地板存在一定的修色……

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1、选购圆盘豆地板,一定要看地板的颜色。选购时可以看地板的颜色,本色圆盘豆地板通常呈现黄色,这种颜色质量比较好,被称为A板;而双色板的圆盘豆地板存在一定的修色工艺,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观察颜色来辨别圆盘豆地板的质量好坏。2、选购圆盘豆地板,一定要掂一下地板的重量。圆盘豆实木地板材质密度大,质地坚硬,拿两块圆盘豆实木地板相互轻微的砸一下,表面基本没有什么损坏。所以选购时,可以将多个品牌的圆盘豆实木地板重量进行对比,如果分量掂起来太轻的圆盘豆实木地板应该谨慎购买。3、选购圆盘豆地板,一定要选好地板品牌。如今,市面上的圆盘豆实木地板品牌甚多,不同品牌的圆盘豆实木地板价格相差几十元到上百元左右。所以选购时,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价格低的劣质圆盘豆实木地板。以上就是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