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客厅吸顶灯如何挑选

客厅吸顶灯如何挑选

客厅吸顶灯如何挑选 (客厅用吊灯好还是用吸顶灯好) 因为现在的家庭装修风格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吸顶灯都适合,比如:欧式风格的居室,那就比较适合水晶灯;如果是美式乡村的家居,那客厅……

客厅吸顶灯如何挑选

1、首先,应根据家居的风格来选。因为现在的家庭装修风格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吸顶灯都适合,比如:欧式风格的居室,那就比较适合水晶灯;如果是美式乡村的家居,那客厅的灯具则不需要太过华丽;但如果是中式风格的客厅,那可以考虑方圆造型的吸顶灯。2、其次,依据客厅空间的大小进行挑选。一般为了确保客厅足够的宽敞和明亮,那建议尽量挑选造型较奢华,而外观新颖的灯具,这样可以是空间有空阔感。但如果空间较小的,则比较适合精巧型的吸顶灯,起到装饰点缀的作用。3、再者,还可依据光线挑选灯具。现在怎样的户型都有,但有些户型的采光并不好,所以对于采光较差的空间,除了装置主灯之外,还要装点些辅佐的光源,譬如:射灯和灯带等,这样会比较与众不同。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客厅吸顶灯挑选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