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挑选质量好的全铜吊灯

如何挑选质量好的全铜吊灯

如何挑选质量好的全铜吊灯 (如何挑选质量好的衣服) 全铜吊灯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和装饰性,主要是因为它表面复杂的工艺处理而来的,特别是其表面有一层均匀密实的保护膜,不仅细腻、有光泽,而且可以隔绝空气、……

如何挑选质量好的全铜吊灯

1、看表面。全铜吊灯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和装饰性,主要是因为它表面复杂的工艺处理而来的,特别是其表面有一层均匀密实的保护膜,不仅细腻、有光泽,而且可以隔绝空气、避免铜件氧化外,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看看表面有无保护膜。2、看颜色。全铜吊灯虽然有抛光、封油、覆膜处理过,但还是有着原生态的颜色。不过有着铜件灯表面特殊处理后会有更丰富的颜色变化,譬如红古铜色、青古铜色等。好的全铜吊灯颜色会更加自然、顺畅,不存在色斑、色彩不牢固和褪色掉块等现象。3、摸表面。全铜吊灯表面一般是不会有任何的毛刺或者不平整的地方,用手摸都是光滑、圆润的,有凉沁的手感。4、看做工。全铜吊灯做工,从大面积轮廓到局部雕花,每一个细节部位都是丝丝入扣的,基本上是没有瑕疵存在。5、听声音。敲击全铜吊灯,也可以从声音上辨别优劣,发出浑厚、深沉或者清澈、悦耳声的但是质量好的,一般是不会出现杂音,而劣质的不仅声音空洞、飘忽不定,还有杂音。6、刮表面。用小刀去轻轻的刮蹭全铜吊灯,如果细屑是金黄色、金白色,就是比较纯的材质,如果细屑是白色、银色,一般不是纯铜材的。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挑选质量好的全铜吊灯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