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嵌入式浴缸购买技巧有哪些

嵌入式浴缸购买技巧有哪些

嵌入式浴缸购买技巧有哪些 (嵌入式浴缸怎么砌台子) 选购嵌入式浴缸时,要先看它的水容量,水容量一般在230~320L左右比较合适,且入浴时水要没肩。如果卫生间宽度比较窄,那么尽量选深度较深的浴缸,以……

嵌入式浴缸购买技巧有哪些

1、水容量。选购嵌入式浴缸时,要先看它的水容量,水容量一般在230~320L左右比较合适,且入浴时水要没肩。如果卫生间宽度比较窄,那么尽量选深度较深的浴缸,以保证浴缸有充足的水量。2、光泽度。浴缸表面一定要有光泽,同时通过看表面光泽了解材质的优劣,也可以用手摸浴缸表面,表面光滑无粗糙感,那说明材质可靠。3、牢固度。浴缸的牢固度也很重要,这点关系到浴缸的质量和厚度,最好亲自试一试,比如自己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钢这种材料坚硬耐用,同时还有陶瓷或搪瓷覆盖表层,要是有经济能力的话,最好选购较厚的钢制浴缸。4、裙边有左右之分。购买浴缸还要看它的裙边,裙边的区分方式如下:人面对浴缸所临靠的墙面时,如果落水口在人的左侧,就需要购买左裙边的浴缸,相反的话买右裙边的浴缸。关于嵌入式浴缸购买技巧的内容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都看懂了吧!总的来说,嵌入式浴缸挺不错的,经济条件好的家庭不妨试试。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