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手机版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手机版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手机版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手机无卡离线导航) 目前较为好用的手机版离线导航软件有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腾讯零流量地图等,下面为具体介绍:1、百度地图:百度提供的一项网络地图搜索服务,在wifi下会下载离线地图……

手机版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目前较为好用的手机版离线导航软件有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腾讯零流量地图等,下面为具体介绍:1、百度地图:百度提供的一项网络地图搜索服务,在wifi下会下载离线地图。主要向用户提供公交换乘、驾车导航的查询功能,帮助使用者进行路线规划,拥有完备的地图功能。在百度地图里,用户还可以查询街道、商场、楼盘的地理位置,也可以找到最近的所有餐馆、学校、银行、公园等。2、腾讯零流量地图:腾讯零流量地图设置了流量监测功能,用户使用流量、节省流量数据可以一目了然。在不消耗任何手机流量的前提下,更节省手机存储空间、更加省电。零流量地图可以实现浏览地图、地点搜索、公交和驾车路线规划、步行导航、驾车语音导航等功能,基本上日常所需的功能全部可以满足,全程零流量。3、高德地图国内一流的免费地图导航产品,也是基于位置的生活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最丰富的手机地图。

上一篇:什么是安居房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