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桌布搭配技巧是什么

桌布搭配技巧是什么

桌布搭配技巧是什么图片 例如单一的米色纯棉桌布在四周加入了一条咖啡色的桌旗,虽然小小地活跃了一下氛围,但整体感觉还是有些单一。用咖……

桌布搭配技巧是什么

1、单色桌布:单色的桌布需要加上桌旗才能更加的靓丽。例如单一的米色纯棉桌布在四周加入了一条咖啡色的桌旗,虽然小小地活跃了一下氛围,但整体感觉还是有些单一。用咖啡色暗花纹桌祺做调剂,看上去就有层次分明的感觉。即便搭配简单的白色餐具,在视觉和质感上也被烘托得毫不逊色。1 2、浅色桌布:冷暖色的搭配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选择,搭配不好会产生冲撞的效果。其实只要把握好色彩的浓度即可。暖色系的浅色桌布搭配浓度高的蓝色桌祺也不会感觉奇怪。桌祺本身也有冷暖色调的对比,它当仁不让地成为视觉的焦点。2 3、带花桌布:大花朵和枝叶图案的桌布通常色彩艳丽,如果搭配上单色格纹的桌旗会比生硬的颜色搭配看上去更加的舒服。如果觉得类似于小碎花之类的素雅的桌布显得有些单调,用淡绿色桌旗来调剂就会完美很多。3 4、民族风桌布:此款桌布无论是在色彩搭配上,还是图案组合上,都能表现出浓郁的民族风情,与之搭配的桌旗也可选择传统味儿十足的样式,这种亦庄亦谐的组合可谓相映成趣。如若是质朴的亚麻风格的桌布,那么搭配上高贵的丝绸,因面积的不同它们也能找到契合之处。4 5、艳丽桌布:这种类型的桌布上的各种色彩和图案的混搭让人有着目不暇接的感觉,此时如果再搭配鲜艳的桌旗就会分不清层次了。用一块米色或咖啡色花纹的桌旗中和便会显得沉稳了许多。桌旗上的特殊的纹样也可呼应了桌布上的图案,使得它们的搭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5 以上就是桌布搭配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