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番茄怎样保存时间更长

番茄怎样保存时间更长

番茄怎样保存时间更长 (煎饼怎样保存时间久) 如果你一次性买了太多西红柿的话,则可以把番茄放在冰箱的保鲜柜中冷藏,能够保存比较长的时间。2、冻伤。冷冻法存放番茄,能够将番茄存放比较长的时间,但……

番茄怎样保存时间更长

1、冷冻法。如果你一次性买了太多西红柿的话,则可以把番茄放在冰箱的保鲜柜中冷藏,能够保存比较长的时间。2、冻伤。冷冻法存放番茄,能够将番茄存放比较长的时间,但要控制好温度,如果温度过低的话,则番茄很有可能会冻伤,而出现腐烂的现象。3、单独存放。法存放番茄的时候,要记得把番茄单独存放,因为番茄在冷藏的时候,会释放出一种名为“乙烯”的气体,催熟和它摆放在起的蔬菜或者水果。4、番茄果酱。如果你会做番茄果酱,而且又很喜欢吃番茄酱的话,则可以把新鲜的西红柿制作成果酱,可以保存比较长的时间。5、西红柿干。如果家里有烤箱的话,则可以把番茄放进烤箱中制作成西红柿干,这样不仅别有一番风味,而且也能够存放比较长的时间。6、通风处。如果家里没有烤箱,也没有冰箱的话,则可以把西红柿放在通风的地方存放,能够存放比较长的时间。以上就是关于番茄怎样保存时间更长的方法介绍了,这些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如何保存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