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墙面漆使用要注意什么

墙面漆使用要注意什么

墙面漆使用要注意什么 (自己刷墙面漆需要注意些什么) 2、施工前,需要对家具、家电、门窗、开关、地面等进行专业的遮蔽保护,以免污染家具。3、……

墙面漆使用要注意什么

1、墙面涂刷,应选择质量过关,有合格证的涂料,以免质量太差影响涂刷效果。2、施工前,需要对家具、家电、门窗、开关、地面等进行专业的遮蔽保护,以免污染家具。3、如果墙面存在旧漆,那么需要先用抹布擦拭清理表面,等待干燥之后再铲掉旧漆,最后用砂纸摩擦增加墙面附着力,先清理天花板然后再清理四周墙面。4、沾有涂料的漆刷,在刷涂之前必须在容器的内表面上轻轻地抹一下,以除去多余的涂料,以免漆滴落在地面上。5、刷子蘸沾涂料时,刷毛浸入涂料的部分不应超过毛长的一半,如果刷毛根部沾上漆,漆刷会变形,漆刷的使用寿命就缩短。刷子在刷完一遍等待晾干的时候,泡在水里,看好刷的地方有没有气泡,如果有气泡马上弄破。6、注意室内通风,油漆、涂料的打磨要等完全干透后进行。最好不要在潮湿的天气刷漆,不然会影响整体施工质量,油漆也不易干。以上就是关于墙面漆使用要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在进行墙面刷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相关的事项,这样的话那就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