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判断布艺床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如何判断布艺床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如何判断布艺床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布艺床如何安装) 甲醛是无色但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所以在选购布艺床时,可以先用鼻子闻一下产品是否有刺鼻的气味。尤其是对于主体板材,最好让商家拆下来感受。但值得注意的是,……

如何判断布艺床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1、闻。甲醛是无色但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所以在选购布艺床时,可以先用鼻子闻一下产品是否有刺鼻的气味。尤其是对于主体板材,最好让商家拆下来感受。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密封的纺织品刚拿出来时也会有异味,需要散散味才能消散。这种气味是布料本来的味道,并不是甲醛。2、摸。布艺产品大多都会印花,而涂料印花需要含有甲醛的胶黏剂。如果布艺床的面料比较硬,尽量少买。因为料子硬很可能是甲醛类胶黏剂放的过多,布料甲醛含量高。不过很多布料根本无法避免甲醛的添加,只能够在买回来后多清洗几次,清洗时可以先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因为面料的游离甲醛是溶于水,盐水还可固色。3、查。查是指检查产品的环保合格证明,以及查看布艺床的内部使用板材质量。一定要选择环保等级为E0级别的板材,布艺材料也要柔软舒适,尽可能的降低布艺床内的甲醛含量。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判断布艺床甲醛含量是否超标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