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 2、有交流电源,又经常在固定地方使用的,最好选择交流电源式或充电式的电动剃须刀。3……

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1、没有交流电源,或经常外出携带使用者,一般选择干电池驱动的电动剃须刀为宜。2、有交流电源,又经常在固定地方使用的,最好选择交流电源式或充电式的电动剃须刀。3、希望能适应各种场合使用的,应选择交流电、充电,干电池式的多用型电剃须刀。4、胡子稀疏、细较,皮肤光滑并要求剃得较短一些的,可选择振动往复式电剃须刀或一般型旋转式电动剃须刀。对于大胡子,胡子又粗又硬的,则可选择长方形狭缝式外刀电剃须刀、圆形狭缝式外刀电动剃须刀、或三头旋转式电动剃须刀等。但是,这类电动剃须刀结构复杂,价格较贵。5、充电式电动剃须刀所使用的蓄电池以圆筒密封式镍一铜蓄电池为佳,并且要求充电方便,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干电池式的电动剃须刀所使用的干电池,以碱一锰电池或锰干电池较好,并且要求更换电池方便、接触良好、使用寿命长。6、使用时,应无明显振动,动作轻快。7、形状美观轻巧,零件齐全,装配良好,附件的组装和拆卸方便可靠。8、电动剃须刀的刀刃要锋利,其锋利程度一般靠人的感觉判断,主要是对皮肤无痛感,安全剪切,无拉毛刺激,剃后残存须发较短,用手擦拭无明显感觉,外刀在皮肤上滑动顺利平滑即可。9、使用后易于清扫,须发:皮屑等不应容易进入电剃须刀内。10、应配有存放保护刀刃的罩壳,或者具有可使刀刃或整体缩回的结构。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电动剃须刀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