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手机强力超声波驱蚊软件有用吗

手机强力超声波驱蚊软件有用吗

手机强力超声波驱蚊软件有用吗 (手机驱狗超声波下载) 但这类软件的驱蚊效果根本无法得到证实,而且还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动物学家长期研究发现,母蚊在交配后一星期内需……

手机强力超声波驱蚊软件有用吗

手机驱蚊软件是指能够让手机产生超声波进行驱蚊的软件。但这类软件的驱蚊效果根本无法得到证实,而且还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动物学家长期研究发现,母蚊在交配后一星期内需要补充营养才能顺利排卵生产,意味着母蚊只有在怀孕后才会叮人吸血。在此期间母蚊不能再与公蚊交配,但大部分雌性蚊子是会多次交配,而且多是雌性蚊子发出求偶的声音,所以,即使模拟雄性蚊子翅膀抖动的声波,雌性蚊子并不会排斥。不同蚊子发出的声波也不一样,一种软件只能模仿一种声波,对其他不同声波的蚊子,并不能起到防范驱赶的作用,超声波对人体也无益,软件发出的频率对人体危害有多大,仍没有一个权威评价,应谨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