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嵌入式音响有什么优点

嵌入式音响有什么优点

嵌入式音响有什么优点 (嵌入式音响怎么安装) 11、节省空间:嵌入式音响如名字般,最大特色就是节省空间,传统音响笨重占据了室内很大空间,同时也破坏了整个房间格调,而嵌入式音响嵌入墙体,不仅保持房间原有风格,……

嵌入式音响有什么优点

1、节省空间:嵌入式音响如名字般,最大特色就是节省空间,传统音响笨重占据了室内很大空间,同时也破坏了整个房间格调,而嵌入式音响嵌入墙体,不仅保持房间原有风格,同时将声学与美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2、稳定性好。嵌入式音响低音扬声器以独特的聚合物注入高分子材料仿生处理形成立体无序结构的平板振动膜为特点,极轻的重量使其达到良好的稳定性,连同理想的内部损耗和高弹性系数,使分割振荡基本消除。3、声音清晰度好。在搭建一套专属的家庭影院系统后,嵌入式音响完美融合了声音清晰度、声像定位标准、包围感良好、频率响应平坦、动态范围宽户等特性。嵌入式音响要特别注意隔音问题,尤其是嵌入式低音炮所发出的低频能量非常大,固定低音炮将所有低频信号送进墙壁,这就要考虑到对邻居会不会造成影响,如果隔音做的不好可是容易被投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