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手机微信怎么和电脑微信不同步

手机微信怎么和电脑微信不同步

手机微信怎么和电脑微信不同步 (电脑关了信息还能同步吗?) 可以重新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版微信,搜索微信官网,打开官方网站, 点击微信网页版,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在手……

手机微信怎么和电脑微信不同步

如果不同步,可能是网页版登录的时间太长了,自动退出了。可以重新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版微信,搜索微信官网,打开官方网站, 点击微信网页版,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点击我确认登陆微信网页版,电脑屏幕上便出现了微信界面,还可以传文件,如果想退出网页微信,在手机上点击“正在使用微网页版,点击退出,再点击确认,就安全退出了, 浏览器的版本过于低的话,不能使用该功能。1、 微信手机端可以和微信电脑客户端同时登陆,但需要在手机端进行确认后才可以登陆,手机端可以“退出电脑登陆"。2、手机和电脑同时登陆,手机和电脑可以设置“同时收到消息”或者“电脑单独接收消息”,点击“微信已登录”,点击“停止手机通知”,按“停止手机通知"。一般手机微信和微信网页版是同步的,手机微信收到新消息,网页版微信里面也会显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