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如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如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我们知道塑料梳子会使头发产生静电,而导致头发更加干枯毛糙,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木梳或牛角梳。2、不要在晚上洗头,晚上洗头不仅……

如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1、梳子,一把好的梳子是护发的好开始。我们知道塑料梳子会使头发产生静电,而导致头发更加干枯毛糙,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木梳或牛角梳。2、不要在晚上洗头,晚上洗头不仅伤害身体也伤害头发。因此,建议大家尽量在白天洗头,最好在早上洗头。3、洗头水的温度。水温最好控制在30度左右,过高过低都不好。而这个温度对头发的伤害最小。4、洗头的次数。很多年轻人喜欢天天洗头,然而,过勤的洗头非但不能保护头发反而会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彻底洗掉,破坏了头皮和头发的天然保护膜。因此,建议大家三天左右洗一次头。5、少使用吹风机吹头发。最好能让头发自然风干。洗完头可以使用干发帽帮助吸收头发多余的水分,避免使用吹风机。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的方法介绍了,当然如果一定要用吹风机,建议吹七分干。希望这些知识能帮助大家拥有美丽的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