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桑蚕丝衣服缩水怎么恢复

桑蚕丝衣服缩水怎么恢复

桑蚕丝衣服缩水怎么恢复 (桑蚕丝衣服缩水怎么恢复妙招) 将500毫升的白醋加入1升水,或者往1升水里加2勺硼砂,搅拌均匀,将缩水的衣服泡在水中30分钟左右即可恢复。2、如果桑蚕丝衣服出现了严重缩……

桑蚕丝衣服缩水怎么恢复

1、用醋或硼砂浸泡。将500毫升的白醋加入1升水,或者往1升水里加2勺硼砂,搅拌均匀,将缩水的衣服泡在水中30分钟左右即可恢复。2、如果桑蚕丝衣服出现了严重缩水,浸泡的时候,可以轻轻拉扯一下,浸泡30分钟后,将衣服拿出来拧干,平铺在毛巾上,然后将衣服和毛巾一起卷起来拧,拧完后,放置10分钟,再把衣服从毛巾中取出来,晾干即可。3、利用婴儿护发素或洗发水。往温水中加入约15毫升的婴儿洗发水或护发素,水和洗发水的比例为1升:15毫升,可适当酌情添加。将婴儿洗发水倒入后,充分搅拌,将缩了水的衣服泡进去,大概浸泡30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桑蚕丝衣服缩水了,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恢复的,希望能帮到大家。